電動車必然要課稅的,最低程度要要與氣油車一樣的稅收
這是常識
政府是不產生一毛錢的吃錢大戶
政府支出必定出於稅收,電動車取代油車必定要從電動車找回來
台灣政府還算很不錯,在社費福利佔30%以上用在人民
中國財政支出那才叫剝削,中共社費福利佔不到3%,財政支出都用在軍費維穩和援外,和公務人員薪水
這是常識
政府是不產生一毛錢的吃錢大戶
政府支出必定出於稅收,電動車取代油車必定要從電動車找回來
台灣政府還算很不錯,在社費福利佔30%以上用在人民
中國財政支出那才叫剝削,中共社費福利佔不到3%,財政支出都用在軍費維穩和援外,和公務人員薪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