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bc3324
張貼者: abc3324
資料來源:ptt Sun Dec 4 11:50:12 2022
[新聞] hold不住! 和泰車宣布元旦起車價全面調 12月4日2022年
網友回覆:
〉〉日幣都貶到甚麼程度了還是要漲價 這次用美金算?
〉〉補個新聞,認列產險損失 和泰車Q3虧136億,懂得就懂
〉〉嘻嘻
已經過一個月,不見政府有訊息
匯率:1元日幣等於台幣0.238元(牌價最新掛牌時間:2023/01/21 09:25)
買進口車都需要貨物稅,不要拿進口高貨物稅當漲價藉口
截錄網友回覆:
missucrystal: 原物料都大跌一波 日元也還在低檔 這樣也在漲...真的是把台灣買車的人當韭菜 12/04 13:07
hfhf: 日幣跌,日車漲價? 真的是被割 12/04 14:26
資料來源:
https://www.nstock.tw/news/article_p2?id=M.1670125816.A.118
參考下列漲價原因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car
[討論] 請問假如進口車稅降低真的會省到錢嗎? Fri Jan 20 14:26:11 2023
作者luckystrike5 (霸王鮮果汁)
台灣代理商會說說 國外原廠進口報價持續飆漲
但為了台灣民眾期待 車商犧牲補貼 小降5萬
然後再說 缺晶片 烏俄戰爭 通膨升息 原物料飆漲 缺工 新年式再漲回去 什麼稅賦 都是大便
台灣人有錢人太多 看了喜歡就買的人多到你們這些勁戰仔完全無法想像
你不買我不買就會降嗎 抱歉那是中國
想買就買的台灣有錢人就夠穩住品牌的銷量了
我以前就在版上算過 只要三個月大家忍住不要買車 這些代理商的存貨壓力是以百億百億 在計算的 到時候要降多少有多少
結果下面一片有錢人罵聲 誰能忍得住三個月不買車 呵呵
這些廢問還是少發點
多去賺點錢 不役於物吧
gostt : 降低稅率 原廠不降價大賺 外匯應該會降價 01/20 15:56 (解讀 原廠不降價大賺:台灣代理商會說國外原廠持續飆漲)
Narcissuss : 老闆一年換一台的 01/20 20:53
chigo520 : 鄉民有每年都買車唷= = 01/20 21:22
kazami : 如果只有車板鄉民不買應該沒啥差啦 車板這麼小眾應該連1%的銷量都影響不了 01/20 21:26
資料來源:
https://www.ptt.cc/bbs/car/M.1674195973.A.A46.html
編輯者: abc3324 (2023-01-22 17:54:2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