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中油不是有出包嗎?
油品不良,那段期間我早就發現油耗很差,曾經懷疑是直營店為了利益把油的品質變差了。
一月二十幾號我要自助加油,因為車多,有加油站員工請我到機車道自助加油 。加了29公升。
昨天油燈亮了就去加油,發現只跑了390km。
平常一公升都可以跑15km的,29公升竟然跑不到400km.
真是嚇死人了。
油品不良,那段期間我早就發現油耗很差,曾經懷疑是直營店為了利益把油的品質變差了。
一月二十幾號我要自助加油,因為車多,有加油站員工請我到機車道自助加油 。加了29公升。
昨天油燈亮了就去加油,發現只跑了390km。
平常一公升都可以跑15km的,29公升竟然跑不到400km.
真是嚇死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