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wartwo
最近有一個朋友說我下個大運會很旺,很有錢。
我自己研究了一下,發現下個大運地支是未,也就是日主辛金的財庫。
大運地支未與月支丑相衝,因此財庫被衝開了,剛好我八字缺財。
所以下個大運很有錢。
但是看之前的說法,好像大家都說我下個大運不好,想請問大家的看法。
我自己研究了一下,發現下個大運地支是未,也就是日主辛金的財庫。
大運地支未與月支丑相衝,因此財庫被衝開了,剛好我八字缺財。
所以下個大運很有錢。
但是看之前的說法,好像大家都說我下個大運不好,想請問大家的看法。
恐要賣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