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wartwo
張貼者: bigapples
張貼者: wartwo
謝謝在請問一下申子辰有合化成水嗎?
有 下半年運勢較差
既然申子辰有合化成水,然辰土就消失了阿。
申金也消失了。丙就不用為了申金而消耗。
所以就變成戊干制水,而流年甲干得以成長而生丙火阿。
戊干制水又生木。 再麻煩您指點一下。
原局不宜再見金水 喜丙火去寒氣 甲辰年 甲木可以生丙火故上半年運勢較佳
申子辰變水局 故下半年運勢差 戊午大運 戊土制水 所以是很好的十年
編輯者: bigapples (2024-01-31 12:52: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