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yungshow
張貼者: wartwo
張貼者: yungshow
甲木對丙火有幫助,為何甲木反而不好呢?
我沒說甲木不好、
我說:甲辰年工作較順、財不多、、、
我沒說甲木不好、
我說:甲辰年工作較順、財不多、、、
甲木對丙火有幫助,丙火是財,為何財不多呢?
辰土洩財
宥命沒有一個一個解釋、、、
可是申子辰(時支、年支、流年支)不是三合成水嗎?
大運戊干制水,而流年甲干得以成長而生丙火阿。
請問您的看法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大家的幫忙
感謝大家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