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甲木不是你財,23歳前走木運,你家很錢嗎?
你是化氣格,財是火、、、
現在走火運不是以前財運好多多、、、 [/quote]
不好意思,我不懂,所以請教您。
我的八字日柱辛酉金旺通根,月支為土。土生金。所以日主強。
化氣格不是要日主弱才能被化嗎?
另外您說的火運是指大運地支午火嗎? 喜神午火衝年支子水是好的嗎?
另外丙辛化水:四吉神是乙、庚,戊、癸;四凶神是甲、己,丁、壬。
但我今年不太順,收入比前兩年少很多耶。
甲木不是你財,23歳前走木運,你家很錢嗎?
你是化氣格,財是火、、、
現在走火運不是以前財運好多多、、、 [/quote]
不好意思,我不懂,所以請教您。
我的八字日柱辛酉金旺通根,月支為土。土生金。所以日主強。
化氣格不是要日主弱才能被化嗎?
另外您說的火運是指大運地支午火嗎? 喜神午火衝年支子水是好的嗎?
另外丙辛化水:四吉神是乙、庚,戊、癸;四凶神是甲、己,丁、壬。
但我今年不太順,收入比前兩年少很多耶。
編輯者: wartwo (2024-01-29 09:27: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大家的幫忙
感謝大家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