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igapples
[quote=wartwo][quote=bigapples][quote=wartwo]
原局不宜再見金水 喜丙火去寒氣 甲辰年 甲木可以生丙火故上半年運勢較佳
申子辰變水局 故下半年運勢差 戊午大運 戊土制水 所以是很好的十年
原局不宜再見金水 喜丙火去寒氣 甲辰年 甲木可以生丙火故上半年運勢較佳
申子辰變水局 故下半年運勢差 戊午大運 戊土制水 所以是很好的十年
那您認為我是專旺格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大家的幫忙
感謝大家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