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明年甲辰年的財運 #2229005 - 2024-02-03 08:28:23 wartw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12 文章數: 352 來自: 台中 張貼者: 老夫子不可能是化氣格啦 已經給你解釋過了 專旺格才對 問題是你要賺多少錢算大發呢?我心目中過千萬港幣才算大發 所以不好說啦:)你金水傷官食神格的人 就是靠技術發財 能發多大 則難説啦:)不過肯定會比普通人好多啦:) 我希望比千萬港幣多很多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大家的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