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222165 - 2003-04-25 17:34:54 北海ㄚ忠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回應:其實隔離是沒問題的...但是現在大家這麼激烈的原因是在於沒有分開隔離說有負壓都碼是假的.... 嗯嗯~~~這點小弟非常認同~~~做不好的就要批評到政府改進~~~並給他們壓力~~無論是中央或地方~~~都是一樣的~~~有進步的空間就要給他們壓力~~~^^~~~竹哥小弟搞反的謝謝竹哥糾正小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