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要防堵SARS的機會不太大, 因為二岸三地的交流太頻繁了! 除非台灣和大陸香港完全不相往來, 否則永遠沒有根除SARS的可能!!
現在是新聞炒的正熱的時候, 我只能替和平醫院的人感到難過, 因為政府所做的, 不見得真能防堵疫情的擴散!至於政府能從這個事件中學到什麼, 天知道?
我相信台灣的醫院防疫能力不夠, 消防能力不夠, 天災應變力不夠....! 每次有重大事件發生, 找幾個倒霉鬼出來替死, 證明政府有在辦事 (反正死道友, 不死貧道嘛), 事過境遷後, 誰在真心考慮如何不要再有下一次?
事情才剛開始....看看台大會不會出現院內感染, 看看所有台大的員工會不會同意"為國犧牲"做十四天隔離? 至於SARS有沒有在台灣根除的一天? 我想只能等到疫苗及解藥出來的一天才有可能! 現在只希望沒有生病的和平醫院人員不要因為政府的隔離政策而感染....!!
現在是新聞炒的正熱的時候, 我只能替和平醫院的人感到難過, 因為政府所做的, 不見得真能防堵疫情的擴散!至於政府能從這個事件中學到什麼, 天知道?
我相信台灣的醫院防疫能力不夠, 消防能力不夠, 天災應變力不夠....! 每次有重大事件發生, 找幾個倒霉鬼出來替死, 證明政府有在辦事 (反正死道友, 不死貧道嘛), 事過境遷後, 誰在真心考慮如何不要再有下一次?
事情才剛開始....看看台大會不會出現院內感染, 看看所有台大的員工會不會同意"為國犧牲"做十四天隔離? 至於SARS有沒有在台灣根除的一天? 我想只能等到疫苗及解藥出來的一天才有可能! 現在只希望沒有生病的和平醫院人員不要因為政府的隔離政策而感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CC
YCC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