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但是邱淑緹署長!!
偉大的妳聽到我們的呼喚了嗎?!
妳連進到和平醫院的勇氣都沒有了,要我們怎麼相信妳的加油呢!?
這也是沒辦法~~~
因為進去後她就必需要接受隔離~~~
那誰來領軍對抗病情~~~
她也是在衛生局還在對疫情當笑話看時~~~
第一個跳出來呼喻要提高防治層級~~~
接觸過的醫生要隔離~~~
還被衛生局開記者會笑~~~
隔兩天就有醫生感染~~~
為甚麼香港現在高呼要董建華下台~~~
因為港府當初就是採柔性勸導的方式~~~
被執疑防治過慢~~~
台灣亦然~~~
台港屬航運高流量區~~~
大量進出台港~~~
才進而防治~~~
追根究底政府亦難辭其咎~~~
如今病情已擴散~~~
願大家不分彼此努力對抗吧~~~
回應:
我們願意配合居家隔離!
為甚麼在疑似感染一定層度上的人無法居家隔離~~~
因為老舊集合大樓~~~
其集水池與化糞池都在地下室~~~
且一牆之隔~~~
年久水壓相互滲透~~~
亦有因地震而產生龜裂~~~
所以很有可能因由排洩物滲透到集水池中~~~
回應:
香港衛生官員說:淘大花園E座大樓的污水系統受到SARS病毒的污染,因此相信全座大樓內居民都已染病。香港政府已經把全部110戶住戶約250名居民全部遷走隔離。
所以希望大家能體諒~~~
回應:
大家都認為sars不會找上我們。
可見大家的認知都是錯的!!而且錯的離譜。
祝大家平安建康~~~
小弟在此祝和平醫院的朋友與全國的醫護人員~~~
承佛威能~~~
個個都能平安無事順順利利~~^^~~
你們辛苦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