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222155 - 2003-04-25 05:17:38
北海ㄚ忠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回應:


但是邱淑緹署長!!
偉大的妳聽到我們的呼喚了嗎?!
妳連進到和平醫院的勇氣都沒有了,要我們怎麼相信妳的加油呢!?




這也是沒辦法~~~
因為進去後她就必需要接受隔離~~~
那誰來領軍對抗病情~~~
她也是在衛生局還在對疫情當笑話看時~~~
第一個跳出來呼喻要提高防治層級~~~
接觸過的醫生要隔離~~~
還被衛生局開記者會笑~~~
隔兩天就有醫生感染~~~
為甚麼香港現在高呼要董建華下台~~~
因為港府當初就是採柔性勸導的方式~~~
被執疑防治過慢~~~
台灣亦然~~~
台港屬航運高流量區~~~
大量進出台港~~~
才進而防治~~~
追根究底政府亦難辭其咎~~~
如今病情已擴散~~~
願大家不分彼此努力對抗吧~~~
回應:


我們願意配合居家隔離!




為甚麼在疑似感染一定層度上的人無法居家隔離~~~
因為老舊集合大樓~~~
其集水池與化糞池都在地下室~~~
且一牆之隔~~~
年久水壓相互滲透~~~
亦有因地震而產生龜裂~~~
所以很有可能因由排洩物滲透到集水池中~~~
回應:


香港衛生官員說:淘大花園E座大樓的污水系統受到SARS病毒的污染,因此相信全座大樓內居民都已染病。香港政府已經把全部110戶住戶約250名居民全部遷走隔離。




所以希望大家能體諒~~~
回應:


大家都認為sars不會找上我們。

可見大家的認知都是錯的!!而且錯的離譜。




祝大家平安建康~~~
小弟在此祝和平醫院的朋友與全國的醫護人員~~~
承佛威能~~~
個個都能平安無事順順利利~~^^~~
你們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eca596 2003-04-25 04:37:18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北海ㄚ忠 2003-04-25 05:17:38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北海ㄚ忠 2003-04-25 05:43:18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阿竹 2003-04-25 17:00:43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judy66 2003-04-26 14:25:39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jasmine 2003-04-25 05:52:16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kit13 2003-04-25 06:35:43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mandywet 2003-04-25 07:31:46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phoebe151277 2003-04-25 11:28:37
吹牛比賽 姓名通書 2003-04-25 12:18:44
Re: 吹牛比賽 江水寒茶 2003-04-25 12:41:10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北海ㄚ忠 2003-04-25 17:34:54
Re: SARS 是擋不住的 cyc214 2003-04-25 16:11:40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坎物 2003-04-26 08:26:11
黨字是尚黑、尚黑是黨字 姓名通書 2003-04-26 09:48:00
Re: 黨字是尚黑、尚黑是黨字 坎物 2003-04-26 10:43:16
Re: 黨字是尚黑、尚黑是黨字 judy66 2003-04-26 14:46:01
愛欲其生、恨欲其死。 姓名通書 2003-04-26 15:18:35
Re: 愛欲其生、恨欲其死。 北海ㄚ忠 2003-04-26 17:00:54
Sars試劑的開發應該會有幫助 billc 2003-04-26 09:20:37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eason01 2003-04-26 15:29:55
<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但不是所有員工都是如此? 姓名通書 2003-04-26 15:43:14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kit13 2003-04-26 16:42:02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billc 2003-04-26 18:49:29
Re: 救救我們吧!! <轉貼和平醫院員工的心聲> 炤亮 2003-04-26 18:20: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