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其實,我們醫院的防禦力根本還不夠 ,套句感染科的林主任在演講時所說的話:我們的隔離設施只有2.3級怎麼收SARS病患?
其實是台灣的防禦力根本不夠~~~
也可以說是全球的防禦力都不夠~~~
我姨丈也是醫生~~~
他說現在並沒有抗生素可以醫~~~
死亡率約一成~~~
幼兒或年老體弱或如陶大那感染源的腎臟病患者~~~
都特別容易感染~~~
若感染其體內的毒素會累積的比一般人多~~~
現在只能防堵~~~
並等有研究出抗體或新的治療藥劑~~~
~~~
大家一同努力吧~~~
^^~~~
|
|
|
回應:
其實,我們醫院的防禦力根本還不夠 ,套句感染科的林主任在演講時所說的話:我們的隔離設施只有2.3級怎麼收SARS病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