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們能忍耐一下,香港已經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我們知道被隔離是不好受的,很明白;但據
香港所得的資料說有些帶菌者是沒有什麼病徵的,但在隔離的日子中才開始發病被驗出來,所
以請原諒你們的政府所做;但當然他們應該提供足夠的藥物,設備和一切日常用品給你們,不
是隔離之後便各安天命,不聞不問的.
我在香港祝你們能努力度過這段日子,迎接美好將來.
香港所得的資料說有些帶菌者是沒有什麼病徵的,但在隔離的日子中才開始發病被驗出來,所
以請原諒你們的政府所做;但當然他們應該提供足夠的藥物,設備和一切日常用品給你們,不
是隔離之後便各安天命,不聞不問的.
我在香港祝你們能努力度過這段日子,迎接美好將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