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以侯的能力來說,距明年大選七個月前若是無法有所改善很大的話,基本上就是定型在
那裡了,再怎麼弄都是差不多的!
張貼者: 元利
來補一下資料!

重點不是侯的民調仍居第三,而是在於他的民調數字是不太浮動上揚!如同定型之感!
現在已來到選前七個月這個時點了,民調仍然不動如山!
來補一下資料,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qkPL_98zs
從6月16日之後至7月15日,侯友宜的民調都沒有再回來過了,就算是有金小刀操盤,民
調結果還是一樣如同被定型之感!卦象對他的相關示現,一路應驗至今,未變!
17個民調結果皆同指侯居於第三,若說有些民調是有所偏頗的,但總不能說這17個民
調都是這樣子或者說是皆不可信吧!他當初會被徵召出來,也是基於民調勝出的結果
才被徵召!當初徵召之前應該沒有做到有17個民調吧!如果有做到17個民調的話,
大概侯想出來選也不可能吧!
在埋怨黨內徵召地太慢,如果徵召早一點的話,今日就可以改觀嗎?完全沒有抓住重點
在那裡! 候選人本身才是問題的重點,不反求諸己,只埋怨外在因素,是對選情沒有
任何幫助的!
就算是近日侯友宜的表現略有改進,這是其幕僚或金小刀的建議所致,變成是金小刀比
侯這位候選人能力還強的呈現而已,倒不是基於侯這位候選人的能力!今日的問題是在
選侯是否當總統,而不是選金小刀出來當總統,總不能選出一位能力不足,卻是大都得
靠其背後的幕僚團隊才能應付事情吧!
若真要政黨輪替的話,不是只有下架執政黨而已,選出來的總統本身要有足夠的能力來
應付和解決目前的時局變化才行!否則,只是下架執政黨的話,選出來的總統能力不足
以堪任時局的複雜變化,是徒勞無功的!光只是選舉的過程而已,其表現卻是如此泛泛
和捉襟見肘,沒有該有的智慧表現,還得靠各方大力為其想方設法來圓這個選舉局,更
不用論及其就任總統時會是什麼樣子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