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以侯的能力來說,距明年大選七個月前若是無法有所改善很大的話,基本上就是定型在
那裡了,再怎麼弄都是差不多的!
柯的民調會有所漲升是因為對手是侯與賴,以非綠立場來看,其對手是侯!民調有所漲
升的話,柯自然不會想要與誰整合競選!
但是,如果多出一個候選人時,產生排擠效應,柯的民調會如何變化就很難說了,若是
面對郭的參選,民調無法漲升到一個程度時,自然會尋求合作!若是郭民調勝過柯之時
,要來談整合也比較容易談!並不需要郭得是代表KMT,才能有機會與柯整合!實力才是
關鍵因素!
來補一下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wdlbhSz7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dztxYjutQ

重點不是侯的民調仍居第三,而是在於他的民調數字是不太浮動上揚!如同定型之感!
現在已來到選前七個月這個時點了,民調仍然不動如山!
反觀,柯的民調是不斷地有所變化且上揚,代表他的能力和策略是有不斷地調整和
有所提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