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urich
若郭台銘參選 劉家昌:侯5%就了不起了
...
資深音樂家劉家昌7日表示,現在侯友宜民調慘澹,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趁勢出來獨立參選,形成“四人競逐”局面,那“侯友宜能拿到5%就了不起了”。
...
資深音樂家劉家昌7日表示,現在侯友宜民調慘澹,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趁勢出來獨立參選,形成“四人競逐”局面,那“侯友宜能拿到5%就了不起了”。
郭台銘若真的獨立參選,變成四人競逐的話,那麼這局面就更好玩了!
獨立參選,似乎沒什麼不好的! 呵呵...
目前這三位候選人沒有一個是具有實業背景的,有實業背景的人務實的程度會更不一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