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獨立參選,可以變成四組民調,只要民調產生排擠效應一出
來補個資料一下!
郭台銘若加入戰局-四腳督民調-出爐-吳子嘉喊嚇一跳-給柯文哲警訊
文中提到:
「《美麗島電子報》明(30)日將公布最新總統民調,吳子嘉29日在網路節目上提前曝光民調結果,他分析指出,若以郭台銘加入後形成「四腳督」,結果顯示,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民調都是20幾%,讓他看完後相當訝異,「嚇我一跳!郭台銘拉到柯文哲的票,讓我非常驚訝,但驚訝之中不意外,表示有道理可言。」」
有媒體來做四腳督的民調,郭台銘在沒有正式宣布參選之下,光是民調結果對侯柯就出
現了"排擠效應"了!這麼快就出現類似齊頭式的效果來!侯柯這陣子的努力,似乎變得
融化到不見踪跡了!
那麼如果正式宣布參選呢?又會如何? 一旦正式參選,加上參選之後積極的活動度,乃
至議題上的發揮及運作等等,局面又將會是如何?
轉愈久之下,排擠效應會更強烈許多!
當然,郭台銘目前沒有正式宣布參選,仍然是三組人馬在競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