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日DPP 破綻百出,
非綠/反綠總數已屆六成上下來看,
如一組人出馬,
應可勝選,
無需考慮棄投。
侯本身太差,
即使郭或其他任何人全力輔選,
也都無力回天,
穩居「老三」,
這點恐已成共識。
在侯不退的情況下,
郭除獨立參選外,
採其他任何態度,
應都不會有太大罵名。
此外,
KMT 以郭換侯,
尚有結合KP的機會,
故可能為唯一選項。
非綠/反綠總數已屆六成上下來看,
如一組人出馬,
應可勝選,
無需考慮棄投。
侯本身太差,
即使郭或其他任何人全力輔選,
也都無力回天,
穩居「老三」,
這點恐已成共識。
在侯不退的情況下,
郭除獨立參選外,
採其他任何態度,
應都不會有太大罵名。
此外,
KMT 以郭換侯,
尚有結合KP的機會,
故可能為唯一選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