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郭台銘若真的獨立參選,變成四人競逐的話,那麼這局面就更好玩了!
獨立參選,似乎沒什麼不好的! 呵呵...
目前這三位候選人沒有一個是具有實業背景的,有實業背景的人務實的程度會更不一樣!
獨立參選,似乎沒什麼不好的! 呵呵...
目前這三位候選人沒有一個是具有實業背景的,有實業背景的人務實的程度會更不一樣!
侯做警察或許可以,
最多也就是事務官的程度,
但絕對、絕對不是總統的料子。
柯當然是見風轉舵的投機份子,
而且本質就是他自己早已明言的墨綠,
始終跳不出蕞爾小島的井蛙思維,
完全不可能有「世宇三分」的大歷史宏觀全局長程視野。
KMT 除了以郭換侯——即便郭本身亦有無數的弱點與問題,
別無他法,
而這也似為郭正在佈局的方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