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小弟想孰是孰非小弟是個局外人,無以評論,更無立場發表言論..
只是,各位是否有想過華阿姨及無心大大兩位板主情何以堪,這兩位板主的為人處事在網
上,小弟認為應是相當受到各位敬重的,但現在這個議題,小弟相信會讓這兩位板主左右
為難,關了有人說獨裁,不理有人說板主不管事,更無法輕易發表意見,怕對任何一方有
所偏坦,各位是否能體諒一下兩位板主呢?
各位大大,是否能體諒一下,別再讓熱心的華阿姨及無心大大,為了此事煩惱,可否到此
為止呢.....?!
小弟想孰是孰非小弟是個局外人,無以評論,更無立場發表言論..
只是,各位是否有想過華阿姨及無心大大兩位板主情何以堪,這兩位板主的為人處事在網
上,小弟認為應是相當受到各位敬重的,但現在這個議題,小弟相信會讓這兩位板主左右
為難,關了有人說獨裁,不理有人說板主不管事,更無法輕易發表意見,怕對任何一方有
所偏坦,各位是否能體諒一下兩位板主呢?
各位大大,是否能體諒一下,別再讓熱心的華阿姨及無心大大,為了此事煩惱,可否到此
為止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