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遺憾 #213282 - 2003-04-01 10:20:24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我想大家可以有不同意見,但是用這種的言語,實在太不入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