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213302 - 2003-04-01 23:02:45
Andrea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3
文章數: 1403
癸海先生:
我不滿的是ohyajack調侃bk568,說人家太嚴肅,不過是篇有創意的笑話云云的,儼然都是別人太小心眼.
你們要嘲笑陳水扁,沒關係,可以明著來,不要在那裡取笑別人的幽默感.若真是笑話,換ohyajack自己當主角,他為何笑不出來,必須口出穢言,指責我在辱罵他?
如果ohyajack的原貼文並無惡意,我只是換個主角,為何那篇文章就變成挑釁的文章?為何你 前後標準不一? 你為何要說是我先挑釁的?

我今天爭的是遊戲規則.像ohyajack根本是赤裸裸的言語暴力,標準的人身攻擊,動不動就用屎、尿來辱罵人,閣下竟然一在縱容他,認為他是被逼的.

知道我是女性,ohyajack連[語言暴力? Andrea哪一點像女人 只因為她有女性生殖器官嗎? 有誰看過?] 都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來.我不知道他還有什麼羞辱人的話不敢說的.

你再繼續縱容他好了,有天他玩火自焚時,會想到你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遺憾 joseph 2003-04-01 03:00:17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09:17:42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0:20:24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0:34:19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4:23:16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6:11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6:30:27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5:09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7:23:25
Re: 遺憾 kit13 2003-04-01 17:17:45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2:44:4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3:36:5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3:45:21
●任何人都知道這是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6:48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24:1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kit13 2003-04-01 17:41:44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49:01
一樣的感覺 kit13 2003-04-01 18:11:20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Andrea 2003-04-01 23:02:45
萬物一體 CHC 2003-04-01 23:44:44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00:05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0:31:43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39:46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1:37:17
Re: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韋一里 2003-04-02 00:14: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0: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gbpc5001 2003-04-02 03:06:37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不才 2003-04-01 18:23:18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天龍居士 2003-04-01 20:33:45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北海ㄚ忠 2003-04-01 20:37:40
△可愛又口敬滴__盧主大大^_^ 不才 2003-04-02 03:57:34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陳男網事 2003-04-01 23:50:49
△很無奈^_^ 不才 2003-04-02 03:53:00
Re: △很無奈^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6:43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0:10:44
△ 事情過了就算^_^ 不才 2003-04-02 03:40:46
Re: △ 事情過了就算^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1:03
^^ 天生 2003-04-02 03:55:18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4:32:12
小小普通人收到了~~^^ 北海ㄚ忠 2003-04-02 04:38:59
Re: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03:37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5:07:06
Re: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16:23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xingxuan 2003-04-02 01:27:1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2:06:00
^_^ 天生 2003-04-02 02:49:3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Little Boy 2003-04-02 03:01:54
感恩.. jasmine 2003-04-02 04:27:09
Re: 感恩.. 無我 2003-04-02 05:06:38
我比你們更遺憾...先關閉. 華阿姨 2003-04-02 05:42: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