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213310 - 2003-04-02 01:27:17
xingxua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948
其實有點小小的感觸

並不是說各位大大們爭論的東西不重要

而是

現下有多少人正在為了 活下去而爭扎

不管是戰爭或是疾病

人類真的是很脆弱的生物

然後

既然有站長大大架了這站

有這麼多大大能撥冗上來幫助迷惑的人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不能把握住這些緣份呢?

生命很無常 也許那一天 我們認識的人 我們自己就會消失了

能留下來的又有什麼

或許是我悲觀 可是 真的覺得很悲哀 明明是這麼小的事情 (比起生命來說)

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也許原來只是誤會一場 只因為幾個巧合跟起心動念

就變成了版上言語交鋒

誰對誰錯又如何?

論是非,斷對錯,兩意同在誰為真?

這些話也許會冒犯到大大們 可是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叨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遺憾 joseph 2003-04-01 03:00:17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09:17:42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0:20:24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0:34:19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4:23:16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6:11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6:30:27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5:09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7:23:25
Re: 遺憾 kit13 2003-04-01 17:17:45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2:44:4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3:36:5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3:45:21
●任何人都知道這是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6:48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24:1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kit13 2003-04-01 17:41:44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49:01
一樣的感覺 kit13 2003-04-01 18:11:20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Andrea 2003-04-01 23:02:45
萬物一體 CHC 2003-04-01 23:44:44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00:05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0:31:43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39:46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1:37:17
Re: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韋一里 2003-04-02 00:14: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0: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gbpc5001 2003-04-02 03:06:37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不才 2003-04-01 18:23:18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天龍居士 2003-04-01 20:33:45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北海ㄚ忠 2003-04-01 20:37:40
△可愛又口敬滴__盧主大大^_^ 不才 2003-04-02 03:57:34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陳男網事 2003-04-01 23:50:49
△很無奈^_^ 不才 2003-04-02 03:53:00
Re: △很無奈^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6:43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0:10:44
△ 事情過了就算^_^ 不才 2003-04-02 03:40:46
Re: △ 事情過了就算^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1:03
^^ 天生 2003-04-02 03:55:18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4:32:12
小小普通人收到了~~^^ 北海ㄚ忠 2003-04-02 04:38:59
Re: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03:37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5:07:06
Re: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16:23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xingxuan 2003-04-02 01:27:1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2:06:00
^_^ 天生 2003-04-02 02:49:3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Little Boy 2003-04-02 03:01:54
感恩.. jasmine 2003-04-02 04:27:09
Re: 感恩.. 無我 2003-04-02 05:06:38
我比你們更遺憾...先關閉. 華阿姨 2003-04-02 05:42: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