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213295 - 2003-04-01 17:24:19
ohyajack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8-28
文章數: 2973


brain的笑話是轉錄自台大批踢踢BBS站 bbs://ptt.twbbs.org



joke板5774篇



作者: felicitas (浮力殺他死) 看板: joke

: 標題: 好笑

: 時間: Sat Mar 29 20:17:59 2003

: 某天,陳水扁去見醫生做一個健康檢查.

: 醫生檢查完後告訴他:

: Your brain has two parts, one Left and one Right.

: The Left Part has nothing right in it, and

: the Right Part has nothing Left in it.





我一個字沒改貼上來, 就被說人身攻擊 攻擊什麼?



在心情分享板貼我覺得好笑的笑話還要看阿扁軍團的臉色嗎?



語言暴力? Andrea哪一點像女人 只因為她有女性生殖器官嗎?有誰看過?



誰知道她是女的? 五個英文字母構成的ID 我就要知道她是女的嗎?



我對calab也是說調情啊,也是說寫情書到我信箱啊



這種事不分男女阿. 原意只是不想在這種公開板上開砲 這樣就說成對女性的語言暴力?



那Andrea對我的挑釁和誤會是算什麼?不算語言暴力嗎?



Andrea後還回的什麼人X,腦袋裝什麼不用說云云 這要不要說是對男性語言暴力?



頂著女性的帽子就有特權嗎? 叫罵就是叫罵啊 不要把這種事說的多偉大



還無限上綱



沒人喜歡惹事啊 這種事發生在誰頭上都是麻煩



行行好 要吵的mail到我信箱來 有空我再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遺憾 joseph 2003-04-01 03:00:17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09:17:42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0:20:24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0:34:19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4:23:16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6:11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6:30:27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5:09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7:23:25
Re: 遺憾 kit13 2003-04-01 17:17:45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2:44:4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3:36:5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3:45:21
●任何人都知道這是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6:48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24:1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kit13 2003-04-01 17:41:44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49:01
一樣的感覺 kit13 2003-04-01 18:11:20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Andrea 2003-04-01 23:02:45
萬物一體 CHC 2003-04-01 23:44:44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00:05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0:31:43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39:46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1:37:17
Re: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韋一里 2003-04-02 00:14: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0: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gbpc5001 2003-04-02 03:06:37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不才 2003-04-01 18:23:18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天龍居士 2003-04-01 20:33:45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北海ㄚ忠 2003-04-01 20:37:40
△可愛又口敬滴__盧主大大^_^ 不才 2003-04-02 03:57:34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陳男網事 2003-04-01 23:50:49
△很無奈^_^ 不才 2003-04-02 03:53:00
Re: △很無奈^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6:43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0:10:44
△ 事情過了就算^_^ 不才 2003-04-02 03:40:46
Re: △ 事情過了就算^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1:03
^^ 天生 2003-04-02 03:55:18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4:32:12
小小普通人收到了~~^^ 北海ㄚ忠 2003-04-02 04:38:59
Re: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03:37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5:07:06
Re: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16:23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xingxuan 2003-04-02 01:27:1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2:06:00
^_^ 天生 2003-04-02 02:49:3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Little Boy 2003-04-02 03:01:54
感恩.. jasmine 2003-04-02 04:27:09
Re: 感恩.. 無我 2003-04-02 05:06:38
我比你們更遺憾...先關閉. 華阿姨 2003-04-02 05:42: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