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213299 - 2003-04-01 18:23:18
不才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1-08-08
文章數: 11607
來自: 蘭陽平原__鄉下
事情真相還原,,,,,,

各位大大,,,,要看清楚ㄌㄟ^_^









阿扁的brain

- 03/30/03 08:27 PM

發表者::ohyajack



文章內容



Your brain has two parts, one Left and one Right.

The Left Part has nothing right in it, and

the Right Part has nothing Left in it.





不才支持阿扁的,,,下次還要投給他

但我看了這篇後,,,也沒覺得什麼,,,心一樣靜靜的

也不會去回應什麼~~~

..........................................................



oh..baby.. take it easy... don't be so serious....just a english joke...



i thought it is really creative ne....



哦 ‧‧‧ 寶貝……放輕鬆一點‧‧‧別這樣嚴肅‧‧‧‧只是一個英語的笑話‧‧‧ 我認為它確實是有創造性的舊姓‧‧‧‧





ohyajack 回的內容↑↑↑

>>>捷克回應表達說,,這是個笑話,,輕鬆一點,,,,,他沒罵人,,這次他忍住了



............................................................





然後Andrea 大大突然跑進來回應說

↓↓↓↓↓



If the title were "ohyajack's brain", I would believe you.

編輯者: Andrea (04/01/03 02:02 AM)



>>>如果標題是“ ohyajack 的大腦”,我將相信你





在第一時間,,,,Andrea 大大,因為不相信這是個笑話,,

跑進來虧ohyajack,,找碴





..........................................................



然後ohyajack 第二次被找碴,,一定不爽,,,這次忍不住了

他就回應

↓↓↓↓



>>不要自暴自棄  你腦袋裡頭還有屎 不是什麼都沒的

>>要是看了文章很興奮 請把您喜悅的心情mail到我信箱  

>>在這邊調情我怕影響到他人 謝謝





ohyajack 的反應較激烈,,,,他不會修飾回應的言詞,,笨ㄚ

ohyajack 有錯,,,,,但他為後錯,,,,他罵粗話,,很沒品,,,,該打屁股,,

ohyajack 應該向Andrea 大大 說對不起,,為他粗魯的回應說對不起





但是Andrea 大大 也要先道歉,,,,

人家再第二篇已經回應說>>>這是個笑話,,放輕鬆



但你__Andrea忍不住,,回人家>>>>>如果標題是“ ohyajack 的大腦”,我將相信你

這句,,,,不用看也知道,,你__Andrea在虧人家,,,




















Andrea先錯,,,Andrea要向ohyajack說對不起,,為你虧人家的話言說對不起

然後換ohyajack向Andrea說對不起,,為粗魯的言語說對不起




...........................................................







要說公道話,,,就要把事情發生的原由抓出來

要站在,,中間者的角色,,,,,,

不要自居好像是正義的一方,,,,

只為女性打抱不平,,,,,

要看看,,,,為何對方會已激烈的言語回另一方

到底哪一方錯,,,或者,,,兩方都有錯^_^



...........................................................







ohyajack 和 Andrea 大大兩個都有錯,,,,,,,,,,









這就是事情還原後的真相

看事情,,不能只看後面,,

要追根究底,,查明這件事發生的源頭是什麼??

不然,,會讓人看笑話滴^_^







ohyajack 和 Andrea 大大

要處罰,,,,,兩個都要罰!!



真的要罰

ohyajack___要打100大阪

Andrea 大大要打50大阪






但這樣不好,,,,

有個很美滿的方法

屁股會痛痛>_<↓↓↓







不然就是,,,,兩個人,,,,,,各退一步,,,

因為一個笑話,,產生誤會,,,很不值得,,,,傷了彼此的和氣!!



兩各各退一步,,,誤會解釋清楚,,,,大家猶原是好朋友

海退天空,,風平浪盡ㄚ,,,^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遺憾 joseph 2003-04-01 03:00:17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09:17:42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0:20:24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0:34:19
Re: 遺憾 PFCA 2003-04-01 14:23:16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6:11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6:30:27
Re: 遺憾 ohyajack 2003-04-01 17:05:09
Re: 遺憾 陳男網事 2003-04-01 17:23:25
Re: 遺憾 kit13 2003-04-01 17:17:45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2:44:4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3:36:5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韋一里 2003-04-01 13:45:21
●任何人都知道這是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6:48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24:19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kit13 2003-04-01 17:41:44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ohyajack 2003-04-01 17:49:01
一樣的感覺 kit13 2003-04-01 18:11:20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Andrea 2003-04-01 23:02:45
萬物一體 CHC 2003-04-01 23:44:44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00:05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0:31:43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癸海 2003-04-02 00:39:46
Re: 看看阿才的貼文,,, Andrea 2003-04-02 01:37:17
Re: 既是笑話,何須自己先翻臉? 韋一里 2003-04-02 00:14: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癸海 2003-04-01 14:00:36
Re: 本來是很好的笑話 gbpc5001 2003-04-02 03:06:37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不才 2003-04-01 18:23:18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天龍居士 2003-04-01 20:33:45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北海ㄚ忠 2003-04-01 20:37:40
△可愛又口敬滴__盧主大大^_^ 不才 2003-04-02 03:57:34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陳男網事 2003-04-01 23:50:49
△很無奈^_^ 不才 2003-04-02 03:53:00
Re: △很無奈^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6:43
Re: △事情原由___說句公道話^_^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0:10:44
△ 事情過了就算^_^ 不才 2003-04-02 03:40:46
Re: △ 事情過了就算^_^ 北海ㄚ忠 2003-04-02 03:51:03
^^ 天生 2003-04-02 03:55:18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4:32:12
小小普通人收到了~~^^ 北海ㄚ忠 2003-04-02 04:38:59
Re: ^^天生 道人大大__ㄚ忠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03:37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不才 2003-04-02 05:07:06
Re: ^^報告(無我)__ 真人大大 無我 2003-04-02 05:16:23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xingxuan 2003-04-02 01:27:1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DELETED* Andrea 2003-04-02 02:06:00
^_^ 天生 2003-04-02 02:49:37
Re: 能夠此生認識就是緣份 Little Boy 2003-04-02 03:01:54
感恩.. jasmine 2003-04-02 04:27:09
Re: 感恩.. 無我 2003-04-02 05:06:38
我比你們更遺憾...先關閉. 華阿姨 2003-04-02 05:42: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