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媽媽很勇敢,可以擔當很多事,阿姨已經擔當過
現在沒工作無須擔當才會生活的無力感,也許是更年期
以及退休症候群,好!鼓起勇氣努力來過好今天,好讓
明天再來羨慕今天!!
不論是阿姨..還是我馬麻...都是已經辛苦過了的人...該享享福了..
雖然我馬麻可能還有10年才能退休..
不過跟我小時候...比起來...
總算是熬過來了...
^^阿姨要跟我馬麻一樣喔..要照顧好自己..
然後平時多跟朋友去完阿..
我聯考前..某天放學回家...她就打電話來說..她去(跟我爸)哪哪哪泡溫泉了
幾天後才回來..叫我自己吃飯-_-||(有沒搞錯阿...我當時是想..真好)
還會接到電話說"我找小娟娟.."(我愣住..是誰阿...-_-||)
我媽..."我的我的...我接" "小寶寶喔...要去你家唱歌喔??還是要去小慧慧家??"
我..."媽-_-|||你剛在叫誰???"(當場兔血...都這摸大了...還這摸愛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