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羨慕昨天… #200088 - 2003-02-24 02:31:15
怡然自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8-29
文章數: 1194
來自: 香港
失去了昨天的,但得到今天的。

昨天,我可以連續行走2公里…. 因為今天不須要走2公里的路
昨天,我可以專心看書…. 因為今天沒有看書的必要
昨天,我可以聽別人長篇大論… 因為今天不須要聽那些人的謬論
昨天,別人可以跟我交換意見討論事情… 因為每個人都聽我的理論
昨天,我不畏懼壓力的來臨…. 因為生活已經沒有需要接受壓力
昨天,我可以去解決身邊發生重大事件…. 因為生活平淡清閒而沒有大事情的發生
昨天,我可以迎風看美好世界… 但那時沒有時間 .
昨天,孩子和我談不完的話…. 因為孩子長大了
昨天,我有寫不完的文章…. 因為人生的一切已經感受過經歷過也寫過
昨天,我擁有寄託在今天的美夢…. 因為似乎一切理想已經完成了,而現在享受成果
昨天,我不擔憂未來… 因為人成熟了
昨天,我不害怕孤獨… 誰不怕孤獨
昨天,我不必天天固定吃藥….

雖然,你身體不好,要天天吃藥,但你的生活實令很多人羡慕,我就是其中一個,雖然今天你失去昨天的很多很多,但亦得到一些昨天沒有的生活及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3 12:35:11
※薑是老的辣^_^ ㄚ才 2003-02-23 14:43:15
Re: ※薑是老的辣^_^ jasmine 2003-02-24 02:24:03
Re: 我——羨慕昨天… happy2002 2003-02-24 01:27:40
Re: 我——羨慕昨天… 怡然自得 2003-02-24 02:31:15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4 09:50:52
Re: 我——羨慕昨天… 怡然自得 2003-02-24 12:50:31
Re: 我——羨慕昨天… CHC 2003-02-24 03:11:52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4 12:06:52
Re: 我——羨慕昨天… 天生 2003-02-24 12:22:47
Re: 我——羨慕昨天… CHC 2003-02-24 13:24:57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4 15:04:59
Re: 我——羨慕昨天… CHC 2003-03-06 00:09:04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3-06 00:40:11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scarlet 2003-02-24 04:11:46
Re: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華阿姨 2003-02-24 12:16:35
ok啦 scarlet 2003-02-24 12:50:44
Re: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怡然自得 2003-02-24 13:04:32
Re: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華阿姨 2003-02-24 14:59:52
Re: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怡然自得 2003-02-25 02:22:04
Re: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遊戲王 2003-02-26 16:48:13
Re: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華阿姨 2003-02-27 01:19:33
Re: 昨天很好~~今天還有些其他可能性 Lesley 2003-02-27 06:05:40
Re: 我——羨慕昨天… 張校藍 2003-02-24 04:28:38
昨天…是存在過去的回憶~ 天生 2003-02-24 06:35:10
Re: 昨天…是存在過去的回憶~ 華阿姨 2003-02-24 09:39:58
Re: 我——羨慕昨天… 心人 2003-02-24 11:36:50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4 15:46:26
Re: 我——羨慕昨天… 唬爛大師 2003-02-26 02:57:38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7 01:08:49
Re: 我——羨慕昨天… Lesley 2003-02-26 17:19:19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7 01:15:23
Re: 我——羨慕昨天… Lesley 2003-02-27 06:21:47
Re: 我——羨慕昨天… kit13 2003-02-27 10:56:08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7 13:33:38
Re: 我——羨慕昨天… CHC 2003-02-27 13:58:19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7 14:26:54
Re: 我——羨慕昨天… CHC 2003-03-08 06:46:49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3-08 09:24:53
Re: 我——羨慕昨天… CHC 2003-03-31 03:51:49
Re: 我——羨慕昨天… lulu33 2003-02-27 14:32:32
Re: 我——羨慕昨天… 華阿姨 2003-02-28 00:55:22
Re: 我——羨慕昨天… tonic 2003-03-01 13:33:44
Re: 我——羨慕昨天… 天德 2003-03-11 14:04: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