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是那個年屆知天命之年.已經開始注意垃圾堆的"淳陽子"啦!!..記得我嗎..
.......因此我很正視每一個今天..如果說是空手而歸,我還是盼望著明天..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撿到一個皮包,裏面有一大把的鈔票,而且阿..都是千元以及兩千元的..^O^
至少從這刻起,我會牢牢記得你,因為你必定是個「長壽公」
你生活好自在,到處都是快樂和寶貝,人生如你這般夫復何求?
老婦人我豎起大拇指向你起敬意!!
比起來,我的格局就小多了,整日腦筋空蕩蕩,只知無病呻吟
無所事事…唉…可悲…
從今日起跟你學習,學習無處不飛花,快樂永在身邊。
多謝你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