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應:
年紀大沒什作為,回憶昨天...是件美好滴!
回憶昨天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回想過去的酸、甜、苦、辣
有時愈想會愈快樂、有時愈想愈傷心
想到最後只能大嘆一口氣,過去了、都過去了
之後也只能一步一步的向未來走去了!!
唉~~~我才二十歲為何像個老人呢~~~~
遊戲王大大..
我也才20歲...就像個歐巴桑摟...
距離就是美感
而時間與空間構成距離...
從前痛苦過的日子...
在今天回味..也有另一種感覺...一種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