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miths
張貼者: 拈花摘主
請問smiths網友,這是你本人無誤? 是呀 是本人
下面有幾點,請回答:
1.有沒有看過醫生?醫生是怎麼說的?
有的, 照了mri和x-ray 醫生說很正常 可能是筋有些問題
2.從何時開始覺得疼痛?哪邊痛?每天有固定時間痛還是不定時?
2013年起手腕
2015年就左髖關節
每天有固定時間痛
3.痛有定處嗎?
有的 固定地痛
4.是否遇寒增痛?得熱痛減?
這沒有
5.身體畏寒?還是臉潮熱?
這沒有
以上回答後,再給參考。
祝福您早日康復!
摘主
下面有幾點,請回答:
1.有沒有看過醫生?醫生是怎麼說的?
有的, 照了mri和x-ray 醫生說很正常 可能是筋有些問題
2.從何時開始覺得疼痛?哪邊痛?每天有固定時間痛還是不定時?
2013年起手腕
2015年就左髖關節
每天有固定時間痛
3.痛有定處嗎?
有的 固定地痛
4.是否遇寒增痛?得熱痛減?
這沒有
5.身體畏寒?還是臉潮熱?
這沒有
以上回答後,再給參考。
祝福您早日康復!
摘主
再次請教
1.每天有固定時間痛,大概都在何時?
2.小便顏色?白或黃?
3.關節痛,有腫脹嗎?刺痛?痠痛?
4.局部有紅腫灼熱麼?肌膚會麻嗎?陰雨天會加重嗎?
對不起,要問仔細點,才能對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拈花傳心,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以心印心。
摘主傳法,只傳有縁,法無妙心,摘心不得,法門無量,何須文字,如能印心,隨汝自摘。
拈花傳心,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以心印心。
摘主傳法,只傳有縁,法無妙心,摘心不得,法門無量,何須文字,如能印心,隨汝自摘。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