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miths網友,這是你本人無誤?
下面有幾點,請回答:
1.有沒有看過醫生?醫生是怎麼說的?
2.從何時開始覺得疼痛?哪邊痛?每天有固定時間痛還是不定時?
3.痛有定處嗎?
4.是否遇寒增痛?得熱痛減?
5.身體畏寒?還是臉潮熱?
以上回答後,再給參考。
祝福您早日康復!
摘主
下面有幾點,請回答:
1.有沒有看過醫生?醫生是怎麼說的?
2.從何時開始覺得疼痛?哪邊痛?每天有固定時間痛還是不定時?
3.痛有定處嗎?
4.是否遇寒增痛?得熱痛減?
5.身體畏寒?還是臉潮熱?
以上回答後,再給參考。
祝福您早日康復!
摘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拈花傳心,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以心印心。
摘主傳法,只傳有縁,法無妙心,摘心不得,法門無量,何須文字,如能印心,隨汝自摘。
拈花傳心,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以心印心。
摘主傳法,只傳有縁,法無妙心,摘心不得,法門無量,何須文字,如能印心,隨汝自摘。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