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拈花摘主
請問smiths網友,這是你本人無誤? 是呀 是本人
下面有幾點,請回答:
1.有沒有看過醫生?醫生是怎麼說的?
有的, 照了mri和x-ray 醫生說很正常 可能是筋有些問題
2.從何時開始覺得疼痛?哪邊痛?每天有固定時間痛還是不定時?
2013年起手腕
2015年就左髖關節
每天有固定時間痛
3.痛有定處嗎?
有的 固定地痛
4.是否遇寒增痛?得熱痛減?
這沒有
5.身體畏寒?還是臉潮熱?
這沒有
以上回答後,再給參考。
祝福您早日康復!
摘主
下面有幾點,請回答:
1.有沒有看過醫生?醫生是怎麼說的?
有的, 照了mri和x-ray 醫生說很正常 可能是筋有些問題
2.從何時開始覺得疼痛?哪邊痛?每天有固定時間痛還是不定時?
2013年起手腕
2015年就左髖關節
每天有固定時間痛
3.痛有定處嗎?
有的 固定地痛
4.是否遇寒增痛?得熱痛減?
這沒有
5.身體畏寒?還是臉潮熱?
這沒有
以上回答後,再給參考。
祝福您早日康復!
摘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