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y走了! 去天堂了! 這篇文章是在2013年底 ~
大家卜的新年運勢卦 ~ 被佑佑記錄了~
今天 無意間被 大平果翻出來 ,~ 看完真的是
百感交集 ~
張貼者: 佑佑
JPY本來在一家彩卷行作顧店的.但是老闆另有其人,所以不是像小殿堂一樣.他之前也做過沒底薪的業務,所以對業務很反感(要是在下也會很反感啦).他在今年四月左右離職,之後就靠炒股維生.此外,他也有在讀英文+準備考取金融業職位等事宜.但是今年考試沒有上榜.應該說是有備取,但是後補機率不高,所以他都懶得追蹤結果了.但是未來會繼續再接再厲吧.
JPY的命盤證明一件事:三奇不喜同宮.祿權科要分散才有廣泛的影響.太集中的話,命主反而不易受惠.能光靠炒股維生的人絕非歹命,但是JPY的事業宮祿權同宮,事業運並沒有想像中輝煌.
JPY剛好明年要進入紫微盤第五大運.他的第五大運很熱鬧.一片空劫羊陀又祿權,真是吉凶不明呢.他會像小殿堂一樣遇到凶星就莫名其妙走好運,還是凶星會發揮正常作用呢?JPY跟小殿堂未來的運勢,不論以常理或命理角度來看,都很難預料.
啊忘了看JPY的八字盤.其實在下看JPY的命盤時只對他的紫微盤有興趣.八字盤反而沒興趣說.
JPY的命盤證明一件事:三奇不喜同宮.祿權科要分散才有廣泛的影響.太集中的話,命主反而不易受惠.能光靠炒股維生的人絕非歹命,但是JPY的事業宮祿權同宮,事業運並沒有想像中輝煌.
JPY剛好明年要進入紫微盤第五大運.他的第五大運很熱鬧.一片空劫羊陀又祿權,真是吉凶不明呢.他會像小殿堂一樣遇到凶星就莫名其妙走好運,還是凶星會發揮正常作用呢?JPY跟小殿堂未來的運勢,不論以常理或命理角度來看,都很難預料.
啊忘了看JPY的八字盤.其實在下看JPY的命盤時只對他的紫微盤有興趣.八字盤反而沒興趣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努力就像肉包丟餓狗 丟再多也是白費 就算最後上天用另一種形式還你 也只是拉出來的狗大便
努力就像肉包丟餓狗 丟再多也是白費 就算最後上天用另一種形式還你 也只是拉出來的狗大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