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盤無主星組合太多整麼跑不管是命還是官碰到無主星都會很無力
行運至此很容易人生方向不定實在是很令人煩惱
更何況是乙亥運煞星過多能否遇煞成格又是一番考驗
乙亥運遷移宮雙忌夾忌又折足馬很容易原地踏步看起來有出外運不佳之像
身邊朋友又要提防,行運不順在所難免,年輕時走的丙演,丁丑運勢應是不錯才是
行運至此很容易人生方向不定實在是很令人煩惱
更何況是乙亥運煞星過多能否遇煞成格又是一番考驗
乙亥運遷移宮雙忌夾忌又折足馬很容易原地踏步看起來有出外運不佳之像
身邊朋友又要提防,行運不順在所難免,年輕時走的丙演,丁丑運勢應是不錯才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