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色味道
洛洛目前任職香港政府某個部門,正式職稱為 "Labour Relations Officer" (簡單翻譯為「勞工關係行政官」).
佑佑兄對以上命主都甚有了解,有私家偵探之感......
洛洛小姐有在2013年拿到學位了嗎?感覺讀得很不順遂,
男人方面,似乎是2012年年底交得,雙方感情美滿度不太好。
我在2007年已拿到學位了,一直以來在學業方面都是成績中上那堆,
不順的只有2001及2011年
現任男友是2011年底交的,
與其說感情不美滿,倒不如說大家對愛情的態度太過瀟灑~沒想到將來,亦沒什打算
p.s. 只要多參與7嘴,想知道大家的事一點也不難
編輯者: 洛洛~ (2014-02-26 07:04: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