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立冬入癸亥月了.雖然還沒到癸巳年底,但也已相差不遠.
長期以來一直在思考:年度運勢不能用紫微斗數或子平八字預測嗎?用卜卦會比較準嗎?
但是後來想想,人迷上了命理,本來就會養成同一個問題問很多次的習慣.重點是,這麼多人一起為同一個問題卜卦,這是一種緣分.不如來研究卦主們八字命盤與易卦之間是否有軌跡可循.
長期以來一直在思考:年度運勢不能用紫微斗數或子平八字預測嗎?用卜卦會比較準嗎?
但是後來想想,人迷上了命理,本來就會養成同一個問題問很多次的習慣.重點是,這麼多人一起為同一個問題卜卦,這是一種緣分.不如來研究卦主們八字命盤與易卦之間是否有軌跡可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