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癸巳年運勢卦備註 #1691616 - 2014-03-01 01:44:58 洛洛~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1-30 文章數: 201 張貼者: 紫色味道 在下說的放棄指的是碩士學位....有點誤會....不可能大學沒畢業就去問碩士.....so...理由是因為學非所用?沒迫切需要,干脆放棄? 你猜對了~這個碩士課程完全是將我在大學所學的重教一次 只不過是濃縮至1-2年內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