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六年啦.@@..丁亥年下半年接手..開始是沒什麼攢錢..戊子年後才開始有打平好轉現象..
己醜年才漸漸逼近百萬.
己醜年算是無損之年.
但甲寅是劫財大運..雖收入略豐.但一半多繳家庫去了..
庚寅年(正式入甲運吧?)投資有賠+生病(二份工太累所致)
.辛卯年更是通家庫逼近所有存款.化整為零
剩一些周轉金.
壬辰年.癸巳年.就有留下一些了.沒有外傳有錢
己醜年才漸漸逼近百萬.
但甲寅是劫財大運..雖收入略豐.但一半多繳家庫去了..
庚寅年(正式入甲運吧?)投資有賠+生病(二份工太累所致)
.辛卯年更是通家庫逼近所有存款.化整為零
壬辰年.癸巳年.就有留下一些了.沒有外傳有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努力就像肉包丟餓狗 丟再多也是白費 就算最後上天用另一種形式還你 也只是拉出來的狗大便
努力就像肉包丟餓狗 丟再多也是白費 就算最後上天用另一種形式還你 也只是拉出來的狗大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