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嗯嗯嗯!!! #180299 - 2003-01-27 01:35:51 mandywet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11-26 文章數: 711 來自: 香港 謝謝你哩,下次說故事要過年後了,因為放假不能在公司躲懶時上網打故事;你所上傳的故事曾在這心情分享版看過上集,已經想哭了,現在給你傳來下集更心酸不已,很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