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喜歡聽故事的,等等有故事看... #180288 - 2003-01-17 11:01:15 心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12-18 文章數: 222 來自: 高雄 mandywet大大 你說的故事真好聽 人家還想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