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喜歡聽故事的,等等有故事看... #180290 - 2003-01-18 02:24:06 心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12-18 文章數: 222 來自: 高雄 真的嗎 好高興喔我很喜歡來這裡 是因為可以認識很多善念德的好朋友有很多的善知識可以互相鼓勵真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