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To:不才大大
我也期待你所講的故事哩.我所講的只是故事,你所講的才發人深醒.
在下也一半同意的!

不才大大 & mandywet大大 :
您倆說的故事,實在好令我獲益良多,如得至寶...
謝謝您們啊~

p.s.收到在電郵轉載的一個頗感人故事,如有空的請一看吧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Board=test&Number=206994&page=0&view=collapsed&sb=5&o=&vc=1
^_^
編輯者: Yid (2003-01-26 19:50: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