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故事很好聽 !...
謝謝 mandywet 大大
給妳的"地盤"打星了!
^_^
謝謝 mandywet 大大

給妳的"地盤"打星了!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