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簡體字的毛澤東,可不是不太懂中文,
而是深懂中文,老毛可都是看資冶通鑑的喔。
中國大陸都火紅的學英文,台灣這種小國還有麼本錢,不學英文呢,
況且,全世界以英文為官方語言的都自己感覺很了不起,例如新加坡
學英文最重要,而且更重要的要還的是:英文文化中的優良的文化精神。
老美今天會成為世界的唯一強國,如果沒有內在的優良文化,絕對沒有辨法的。
中文的文化內,確實有非常多的問題,經過外在文化的沖沖,應是比較好的。
中國人口最多,無法最多人使用,並沒有任何悲哉之處,敬重他人的文化才是最重要的。
並且要檢討的是中文文化,為何他人不使用,其實中文本身確有很多很多的問題。
而是深懂中文,老毛可都是看資冶通鑑的喔。
中國大陸都火紅的學英文,台灣這種小國還有麼本錢,不學英文呢,
況且,全世界以英文為官方語言的都自己感覺很了不起,例如新加坡
學英文最重要,而且更重要的要還的是:英文文化中的優良的文化精神。
老美今天會成為世界的唯一強國,如果沒有內在的優良文化,絕對沒有辨法的。
中文的文化內,確實有非常多的問題,經過外在文化的沖沖,應是比較好的。
中國人口最多,無法最多人使用,並沒有任何悲哉之處,敬重他人的文化才是最重要的。
並且要檢討的是中文文化,為何他人不使用,其實中文本身確有很多很多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