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1590805 - 2012-12-30 17:18:53
youyou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4-27
文章數: 1574
其實愛情觀也是像人生觀價值觀一樣重要的基礎觀之一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三觀,就算碰到一樣的事情也是會有不一樣的選擇,而即使有一樣做法更是可能有不一樣結果。
其實我想說,你怎麼做都是可以的。你信麼?
誰能一開始就是對,誰又能不犯錯,當到了那個時刻
就是活在當下的感覺,想怎麼做就去做就是了,猶豫的話,就不要去…
有個歌是這樣寫的吧,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建議你真的順其自然,不要強求,放開自己一些,其實你很好,你只是需要找一個愛惜你的人而已。

結果其實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裏的。因為過程由我們自己不斷創造,最終的結果是沒有定論。有時候信念就指引著結果
建立自己的信念吧,新年快樂!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13:16:4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quest 2012-12-26 13:42:06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14:06:34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quest 2012-12-26 16:12:5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b12172001 2012-12-26 14:34:07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騙人布 2012-12-26 15:54:5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0:46:4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23:51:06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念容 2012-12-27 00:32:1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1:11:55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0:54:4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rblin 2012-12-27 01:04:41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14:05: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youyou 2012-12-28 08:51:2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8 14:09: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騙人布 2012-12-28 16:24:0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9 14:49: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向日葵花季 2012-12-28 16:36:5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9 14:42:1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windwalkerL 2012-12-29 17:37:47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0 14:19:1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向日葵花季 2012-12-30 04:54:15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0 14:25:1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youyou 2012-12-30 17:18: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1 15:39:31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johnny99 2012-12-31 22:13: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