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1589967 - 2012-12-27 01:04:41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我是純種金牛。買春花金花精又得擔心惹性病上身,一舉三失。這個算盤我怎麼撥都不划算。我看還是不要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