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1589884 - 2012-12-26 14:34:07 b1217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11-03-07 文章數: 897 最好不要做那檔事情很傷在命學上來講做那檔事情是破壞是自己運數第一會先損財、第二會傷及姻緣最後會報應在自己或親戚身上不是親戚有災就是身體有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