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1589969 - 2012-12-27 01:11:55
秉錡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11-07
文章數: 84
來自: 桃園縣中壢市
你好!念容
先前我也曾想過
自己是否太道德話
但我想還是正常關西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雖然買春也可買到經驗也放縱慾望
但欲望這種東西不是很容易控制
重點我覺得這會影響心性
就像以前我想教壞朋友
所以總跟那些朋友再一起
後來搖頭也找人單挑過也陪朋友去圍事過(圍事那次運氣不錯沒出事)
雖然後來我沒那些朋友連絡
雖然對他們我還是有心懷感激的部分
雖然後來我也全誡了
但是心性終究還是有很大的影響
我想過若我當初不是選擇走這一步而是懂得讓自己更好
或許今天會有很大的不同
或許那些會是我想要的
而且我想確時也影響我周遭人
以前我不清楚我可以影響到我弟這些
我想當時我不碰藥物不告訴他那有多愉快多爽讓他覺得很帥
或許今天他還是一樣會是乖乖牌
不會是常是教三教九流的朋友
真的有因果
謝謝念容
不好意思喔!
我自己說了一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感激.珍惜是這宇宙最偉大的力量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13:16:4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quest 2012-12-26 13:42:06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14:06:34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quest 2012-12-26 16:12:5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b12172001 2012-12-26 14:34:07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騙人布 2012-12-26 15:54:5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0:46:4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23:51:06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念容 2012-12-27 00:32:1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1:11:55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0:54:4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rblin 2012-12-27 01:04:41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14:05: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youyou 2012-12-28 08:51:2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8 14:09: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騙人布 2012-12-28 16:24:0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9 14:49: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向日葵花季 2012-12-28 16:36:5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9 14:42:1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windwalkerL 2012-12-29 17:37:47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0 14:19:1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向日葵花季 2012-12-30 04:54:15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0 14:25:1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youyou 2012-12-30 17:18: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1 15:39:31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johnny99 2012-12-31 22:13: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