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錡,雖然我也迷惑了很久~不過最近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
假如你真的想要快樂,那麼不能把快樂寄託在外在的事物上,比如說,你今天談了一個女朋友,你很快樂,你得到自己想要的了,你很快樂。。。。這種快樂是不長久的,因為萬事萬物都是在變化的,下一秒你可能就會因為女朋友而傷心,因為失去自己想要的而害怕,擔心。。。
假如我們真的想要快樂,有一種永恆不變的東西會讓我們快樂,但這個東西不存在外面,而是在你的內心。也許每個人的這個永恆不變的快樂源泉是不一樣的,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從內心中把它找出來。這個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只能從你自己的體悟和經驗中獲得。目前我的體悟也只有這麼多了,也許將來我能夠想得更清楚明白一些,有空可以看看心靈成長方面的書籍~加油噢:-)
假如你真的想要快樂,那麼不能把快樂寄託在外在的事物上,比如說,你今天談了一個女朋友,你很快樂,你得到自己想要的了,你很快樂。。。。這種快樂是不長久的,因為萬事萬物都是在變化的,下一秒你可能就會因為女朋友而傷心,因為失去自己想要的而害怕,擔心。。。
假如我們真的想要快樂,有一種永恆不變的東西會讓我們快樂,但這個東西不存在外面,而是在你的內心。也許每個人的這個永恆不變的快樂源泉是不一樣的,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從內心中把它找出來。這個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只能從你自己的體悟和經驗中獲得。目前我的體悟也只有這麼多了,也許將來我能夠想得更清楚明白一些,有空可以看看心靈成長方面的書籍~加油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