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1590702 - 2012-12-30 04:54:15
向日葵花季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秉錡,雖然我也迷惑了很久~不過最近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

假如你真的想要快樂,那麼不能把快樂寄託在外在的事物上,比如說,你今天談了一個女朋友,你很快樂,你得到自己想要的了,你很快樂。。。。這種快樂是不長久的,因為萬事萬物都是在變化的,下一秒你可能就會因為女朋友而傷心,因為失去自己想要的而害怕,擔心。。。

假如我們真的想要快樂,有一種永恆不變的東西會讓我們快樂,但這個東西不存在外面,而是在你的內心。也許每個人的這個永恆不變的快樂源泉是不一樣的,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從內心中把它找出來。這個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只能從你自己的體悟和經驗中獲得。目前我的體悟也只有這麼多了,也許將來我能夠想得更清楚明白一些,有空可以看看心靈成長方面的書籍~加油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13:16:4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quest 2012-12-26 13:42:06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14:06:34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quest 2012-12-26 16:12:5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b12172001 2012-12-26 14:34:07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騙人布 2012-12-26 15:54:5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0:46:4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6 23:51:06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念容 2012-12-27 00:32:1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1:11:55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00:54:4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rblin 2012-12-27 01:04:41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7 14:05: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youyou 2012-12-28 08:51:2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8 14:09: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騙人布 2012-12-28 16:24:0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9 14:49: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向日葵花季 2012-12-28 16:36:50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29 14:42:1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windwalkerL 2012-12-29 17:37:47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0 14:19:12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向日葵花季 2012-12-30 04:54:15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0 14:25:19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youyou 2012-12-30 17:18:53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秉錡 2012-12-31 15:39:31
Re: 想問問大家對於買春的看法 johnny99 2012-12-31 22:13: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